首页 > 中智关系 > 军事关系
驻智利使馆举行招待会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85周年
驻智利使馆
2012-07-29 06:08

皇甫群星武官迎接来宾

  2012年7月26日,中国驻智利使馆举行招待会,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85周年,中国驻智利大使杨万明及全体馆员出席。智利国防联合参谋部国际关系局长马丁内斯少将、陆军司令代表丹尼埃尔少将、海军秘书长拉米雷斯少将、空军司令代表纳瓦罗少将、武警司令代表冈萨雷斯中将及智外交部、国防部、教育部等政府部门官员和智工商、新闻、教育界代表、各国驻智使团及武官团、在智中资机构和企业、华侨华人代表180余人出席招待会。

 

皇甫群星武官致辞

  皇甫群星武官在招待会上致辞,他回顾了中国人民解放军成立85年来特别是新中国建立以来所取得的辉煌成就,介绍了中国军队参加联合国维和行动、海上护航、抢险救灾等方面的情况。阐述了中国防御性国防政策。

杨万明大使和皇甫群星武官与来宾合影

  皇甫群星武官强调,中智利两国人民传统友谊源远流长,中智虽相距遥远,但浩瀚的太平洋已经成为联结两国人民友好感情的纽带。两国战略伙伴关系的建立为两国各个领域的交流与合作开辟了更加广阔的发展前景。他积极评价中智两军关系,表示相信随着两国战略伙伴关系的推进,两军关系与合作必将进一步扩大和深化。皇甫群星武官还祝愿中智两国选手在伦敦奥运会上取得优异成绩。

杨万明大使与来宾交谈

  招待会在热烈友好的气氛中进行。来宾们纷纷对我建军85周年表示热烈祝贺。

  招待会播放了《今日中国军队》专题纪录片,展示了反映中国军队建设成就的图片,发放了介绍中国发展建设情况的宣传资料,受到来宾们的普遍欢迎。

招待会现场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