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使馆新闻
驻智利使馆同智利《世纪报》合作发行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特刊
2021-12-02 22:13

    2021年12月1日,驻智利使馆同智利共产党机关报《世纪报》合作发行特刊,介绍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世纪报》特刊全彩页四版,特点鲜明,重点突出。头版重点介绍十九届六中全会情况,强调中国共产党高度重视总结历史经验,全会通过重要历史决议,不仅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百年来治理历程,也为中国未来发展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指明了方向,为包括生态建设、国防现代化在内的各项事业发展规划了路径。

    第二版介绍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党的全面领导、中国社会主要矛盾变化、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全面依法治国等重要论述,强调全会重要成果之一就是确立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导地位。

    第三版介绍全会公报有关内容,强调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中华文化和中国精神的时代精华,实现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新的飞跃。中国全面推进特色大国外交,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成为引领时代潮流和人类前进方向的鲜明旗帜,中国外交在世界大变局中开创新局、在世界乱局中化危为机,国际影响力、感召力、塑造力显著提升。

=

    第四版为读者全面深入了解全会精神和成果,提供了西文新闻报道及全会决议和公报等材料网络链接。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