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领事专栏 > 通知通告
中国驻智利使馆启用“中国领事”APP的通知
2021-05-31 23:55
     为向在智同胞提供更加便捷的领事服务,实现“掌上办”、“零跑腿”,根据国内统一部署,中国驻智利使领馆将于2021年5月31日正式上线启用“中国领事”APP。其中境外居住人员领取养老金资格认证、领事认证查验、领事新闻资讯、领保服务(含12308一键呼叫)等功能于5月31日启用,“护照旅行证”及“应急旅行证”在线办理功能于6月15日启用。同时,自6月15日起,“海外申请护照在线预约系统”停止使用。

  目前,驻智利使领馆仅受理在智中国公民通过“中国领事”APP向本馆提交的有关申请,无法接受跨国/领区申请。  

  “中国领事”APP上线启用后,确有特殊紧急需要且无法通过APP办理的人员,请将个人情况说明发送至chinaconsularchl@gmail.com,我馆将视情提供必要协助。  

  “中国领事”APP可通过苹果应用商店、腾讯应用宝商店、小米应用商店、华为应用商店或扫描下图中的二维码下载。关于“中国领事”APP的详细使用说明,可通过使馆网站或公众号进行查询。  

  

                                            

   

     

                                       驻智利使馆  

                                                                                                                      2021年5月30日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